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旅遊 信用卡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旅遊 信用卡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好萊塢影壇當紅《淑女鳥瑟夏羅南,與《敦克爾克大行動》一片走紅英國性格小生比利霍爾, 在今夏浪漫愛情片《愛,留在海灘那一天》中,詮釋一對新婚夫妻,在結婚當天來到英國著名的度假勝地卻西爾海灘,共度蜜月,然而因為新婚之夜的一場意外,徹底翻轉兩人的感情關係,並糾葛了40年。

在片中,他們得演出關鍵性尷尬床戲。短短幾分鐘的戲,卻花了全劇組近3天的時間反覆排練,在英國名導多明尼克庫克體貼指導之下,兩位演員在拍攝現場最後都豁出去,務必捕捉到片中主角,在面對新婚之夜時的緊張與不安。

雖然在片裡得折騰演出,戲外卻考驗二人私下默契。所幸這已是她們第二度在大銀幕上扮演情侶,已有前車之鑑,但面對本片比較特殊床戲的挑戰,兩人都笑稱,得私下偷翻性愛手冊好做準備。

幸好他們不需像片中男女主角,因身處60年代沒有網路,還得真的偷偷摸摸去買實體書,這回戲外都有自己來hsbc紅利點數兌換源管信用卡 保險 費 回饋道,但被問到演出床戲準備資料的來源,兩位主角就笑而不答了…。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E奶嫩模流出6分鐘淫片 下海拍AV床戰6男優
小S、蔡康永合體沒默契? 她點評:有點生疏了

現金 回饋 卡 比較
arrow
arrow

    fn97r3vl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