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府剛拿下NBA年度MVP的火箭隊球星James Harden此次的台灣旋風行,在緊湊的行程之餘,抽空體驗道地的特色文化,其中包含台灣美食中,極具代表性的滷肉飯,以及讓他印象深刻、躍躍欲試的摩托車,他也忍不住坐上機車,擺出帥氣的姿勢,留下非常台灣味的一張照片。

▲adidas簽約球星James Harden為久候多時的球迷們貼心送上親筆簽名的Pizza盒裝小禮,讓粉絲感受到他的親民作風。(圖/adi信用卡 單das提供)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圖輯/哈登會粉絲 現場灌籃引全場尖叫
NBA/滿場球迷擠爆 哈登來台嗨到丟「原味球鞋」

大鬍子來台粉絲暴動

哈登脫鞋送球迷 粉絲高喊MVP
哈登魅力爆表 3000粉絲擠爆輔大
直擊!哈登對尬納豆 成最萌身高差
MVP哈登訪台 現身錄影跟憲哥PK籃球
哈登現身 請他上節目要花這麼多

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蔡政府當凱子?多付9千億公帑
眼中沒有學生?他力挺侯友宜
東京地鐵6千死傷 麻原彰晃伏法

相關新聞影音辦 卡 禮

______________

【Yahoo論壇】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、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,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,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。有話想說?不吐不快!>>>快投稿Yahoo論壇加油 優惠 信用卡
arrow
arrow

    fn97r3vl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