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資料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資料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團隊運作今( 7 )日正式起跑,第一號員工、前北市聘用研究員柯昱安已正式進駐競選辦公室,未來負責網路輿情工作。對此,柯文哲說,這個講起來就很寒酸,因為他的競選辦公室現在只有一個人坐在那裡,柯昱安就是第visa 信用卡一個去那裡坐的。

至於有銀行信用卡優惠比較議員質疑柯昱安是公家單位的資源,但是卻在做柯文哲的臉書小編?柯文哲表示,其實臉書有好幾個小編在處理,不過他認為還是不要讓人家批評,所以他就說先叫柯昱安去競選辦公室。

對於海選人事,報名到明天截止,傳出現在已經是履歷爆量?柯文哲說,幕僚這幾天都在讀履歷表,但是詳情他並不知道,因為是分層負責。

媒體追問,海選有大概要招多少人,有沒有初步的數字?柯文哲表示,其實除了招人,還有徵活動跟創意,所以徵選的範圍還是比較活潑。

信用卡贈品行李箱
arrow
arrow

    fn97r3vl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